关于组织2024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2024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团结和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现就我校2024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题目可参考《2024年度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

二、项目申报资格条件及限额

(一)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同一年度同一个申报人只能申请一个省科协调研课题项目。

(二)申报限额

我校限额申报2项。

三、材料递交要求

课题申报人按要求填写《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2),2024222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交至我处审核,审核通过后,申报人于227日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一份交至我处,并将申报书word文件和盖章后扫描的PDF版以“课题名称-南通理工学院-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任俊楠;联系电话:68857;邮箱:renjn@ntit.edu.cn


附件:

1.2024年度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类调研课题选题指南.docx

2.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docx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202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