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征集南通市2024年度社科基金课题、热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征集南通市2024年度社科基金课题、热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关于征集2024年度社科基金课题、热点课题选题的通知”要求,请各位老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的部署要求,针对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结合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提出有新意、有价值的课题选题。

所提选题请于2024120日前发至科技与产教合作处电子邮箱(renjn@ntit.edu.cn)。

联系人:任俊楠,电话:15962756978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2024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