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荟萃新岁,医路生花” 元旦晚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我院于12月29日在大礼堂举办了“荟萃新岁,医路生花”的元旦晚会。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与各级学生欢聚一堂,共赏节目。

本场晚会在灯光秀中拉开帷幕,点燃了我们对新年的期盼。晚会节目丰富多样,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由学院学习部带来的小品《非诚勿考》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传达诚性考试的重要性,非诚勿考;流行歌曲《年轮》、《反方向的钟》、《永不失联的爱》、《那些年》向大家传递,遇良人、逢知己、诸事顺遂和对新的一年美好期冀;大学生心理协会带来的手语操《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表达了对弱势群体的鼓励,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幕布剧《你好,再见》讲述了从新生入校,不断成长,校园趣事,毕业再见等角度向我们谱写大学的新篇章;古风舞蹈《寄明月》让我们感受到明月寄相思,婉转朦胧之美;《冠军相》由感人肺腑的歌曲与热血说唱相结合,展现少年傲气,现冠军风采;最后由学院新媒体部的《舞蹈串烧》将各种舞蹈融合在一起,展现出青年学子的意气飞扬。

此次学院元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