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海安校区管委会:

为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对接

我校各单位要围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申报。项目申报人可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https://www.ncss.cn/jyyr)“项目公布”栏目,查看企业项目详细内容,根据企业项目中的相关要求自行与用人单位接洽申报。

二、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人需在1227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我处,并于123117:00前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将项目信息及《项目申请书》提交至用人单位。

申报登录账号需由校级管理账户添加,请拟申报人于1220日前与科技与产教合作处任俊楠老师联系。

有关用人单位将自行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评审合格后签订项目协议(附件3),项目负责人于202413117:00前登录教育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提交校企合作信息并上传《校企合作协议》。

联系人:任俊楠;联系电话:68857;邮箱:renjn@ntit.edu.cn


附件:

1.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汇总表.docx

2.第三期××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请书.docx

3.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参考).docx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    招生与就业处

2023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