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学习大讨论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6

11月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大楼607会议室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要内容展开大讨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柠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部分章节内容。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问题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达到了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总支书记缪亚东参加学生党支部活动,他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在工作学习中不折不扣落实

今后,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成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育人工作质量,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