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走访交流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1月6日午,我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走访交流。副院长丁卫泽,医学检验教研室主任陈莉,医学实验教研室主任邵义祥,康复治疗教研室主任王荣,实验室负责人许宵铃,以及医学实验、医学检验、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交流与学习活动。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监事徐燕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溯源汇聚了病理学、免疫学、分子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等领域的国内高端人才,建成了一个包含组织病理、细胞病理、分子病理、远程会诊和科研病理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中心,使传统病理与现代基因技术有机融合,为疾病作出“金标准”诊断、提供“精准化”治疗依据。

交流学习过程中,徐燕经理介绍了溯源病理诊断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了公司的专家人才、发展历程、荣誉资质、仪器设备、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倪衡建院长对溯源病理诊断中心两年内突飞猛进的发展表示了祝贺,介绍了我院近两年的发展,就我院与溯源病理诊断中心合作方向提出了思路。陈莉教授就我院青年教师赴溯源病理诊断中心学习的合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双方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参观了溯源病理诊断中心的先进医学仪器设备大家获益良多。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将作为我院医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教师下企锻炼提供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