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辅导员培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7月3日上午,我院在A305会议室召开暑期辅导员培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缪亚东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能够将本次培训作为自己的加油站和服务区,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消化,在政治觉悟、能力水平、敬业精神、精准指导、榜样引领等方面提档升级,将所学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在交流中拓展视野、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做一名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辅导员。

辅导员老师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自身特点摸索学生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使自己能真正成为大学生的学业促进者、生活指导者、思想解惑者和人生导航者。

在本次培训交流研讨会前,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分别“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大数据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政治的质量提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