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评升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8

  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迎评升硕”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倪衡建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分析了评估工作内容与评估指标体系,明确我院在学校迎评发展中的相关职责。他强调,各教研室要明确工作重点、难点,把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日常工作过程管理,推进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开展。学院常务副院长管图华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提前统筹谋划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新方案的精神和内涵。要从行动上再深化落实,从责任上再深化压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主动、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回顾了本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学生就业、毕业生离校、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心理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在“迎评升硕”中发挥好作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机遇,立足本职,齐心协力,为“迎评升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