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801陈雪(宁夏医科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40


录取学校和专业: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

在校经历:在校期间曾任大学生联合会办公室副部长,班级班长及团支书;曾获江苏省三好学生,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南通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荣誉,荣获“理工之星”称号。

心得体会:考研的复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来连自己都感动的时光。决定考研,首先一定要有自己清晰的目标,考研不是一劳永逸地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其次,选择学校和专业,要根据自己的水平以及兴趣进行衡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再者,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规定每天完成的任务,合理分配学习与休息的时间;最后就是心态与坚持,放平心态,脚踏实地,每天的一点点进步,都是在为最后的战斗积蓄力量。

寄语:感谢学校老师及家人的鼓励和帮助,让我能够保持初心坚持走完考研之路。关于考研,希望你做出无愧无悔的决定,并做好了排除万难的准备,最好的状态就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为之全力以赴,风光总在最险处,成功也往往是在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所以一定要坚强的走到最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