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6

426日下午,我院A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健康医学院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基建处、校内外专家、学院领导和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管图华主持。

管图华首先介绍了校内外实验室建设论证专家,就健康医学院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必要性、建设内容、服务专业与课程、购置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针对实验教学重要场所的解剖实验室、外总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护理与康复实训室、健康实训室等建设项目,几位专家肯定了其建设的必要性,并对其先进性、标准化、实用性及安全性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论证会不仅获得了校内外专家对建设项目专业性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负责人对建设项目的改进方向后期,我院将根据与会专家的建议,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优化,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能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