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1肖春婷(重庆医科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03

录取院校和专业:重庆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

个人经历:在校期间,取得CET-6和计算机二级等证书,获2019~2020年度校设三等奖学金、2020~2021年度校设三等奖学金等奖励荣誉。

考研心得:很奇妙,对于我而言这段经历是沙漠中的一朵玫瑰,我会用回忆的玻璃罩将她保护起来,她也会一直存在永不凋零。我想说,我的运气很好,总是可以遇到不错的人,总是可以做出合适的选择。我想,就好比日出,每天清晨都会照旧升起,给万物带去了无限生机,我很荣幸感受到他的光芒与青睐,然后踏上一条未来的路。也可以好比日落,不是很刺眼,可以直视,所以不管发生什么,都会随着日落下去了。第二天,光芒依旧。所以,希望每个人可以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玫瑰的路上。因为被用心浇灌了的玫瑰,被真诚对待的玫瑰,她在宇宙中变得独一无二。最后,请相信,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一个转弯。

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老师,老师们的熏陶指导、耳提面命,都让我受益匪浅!

寄语:考研的师弟师妹,你尽管向前,上天自由衡量。或许放到八十岁的时候,二十岁的烦恼早已面目模糊,而因勇气和热爱,坚定迈向未来的脚印却会清晰地存留在人生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