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1徐文坤(南通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09

  

录取院校和专业南通大学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在校经历:在校期间,曾任班级体育委员,曾获校军训优秀学员、院健康知识竞赛三等奖等奖励荣誉。

考研心得:考研注定是一条漫长艰辛的路途,虽道阻路长,但行则将至。越接近考前,就越会有一种麻木和孤独感。后期经常碰到书,就有种压抑感扑面而来,陷入自我怀疑,自问是不是真的能考上?但与其自我怀疑,不如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所以我认为备考时心态还是很重要的,培养好抗压能力,正视压力、时常激励自己、坚定目标,才能在备考途中有更高的效率。感谢健康医学院的所有老师,你们开阔的思维、严谨的态度,让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寄语:每位考研的师弟师妹,最后都能“玉汝于成,功不唐捐”。希望你们突破“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西楼,望尽天涯路”的迷惘,坚定“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追求,获得“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