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2黄霞(潍坊医学院)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00

    

录取院校和专业潍坊医学院 公共卫生专业

个人经历:在校期间,取得英语四级、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

考研感悟: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只要你能够坚持到最后,你就是赢家。首先,在备考过程中,根据自身的学习能力,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尽量保证自己“一志愿”上岸。其次,我认为考研期间对每天都有规划尤为重要,合理安排政治、英语和专业课时间,每天按时完成一天的学习任务,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能够自律。此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无论在初试还是复试阶段,都要积极乐观,可以与志同道合的考研同伴相互鼓励、沟通交流。最后,坚定自己的目标,坚持就是胜利!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谆谆教诲,耳提面命,都将使我受益终生! 

寄语:对备考的学弟学妹们,考研的过程比较漫长和煎熬,但你们也会发现身边的人都在努力学习,如果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忍受这份孤独,坚定地走下去吧,今夜星光不问赶路人,明日时光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