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1吴琼(徐州医科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30

 

录取院校和专业:徐州医科大学  公共卫生专业

在校经历: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团支书、街舞社副社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军训优秀学员等奖励荣誉。

考研心得:经过了近一年的备战,我觉得考研的过程比结果重要。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你要相信,时光看得见每一份努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一定会在某一天让你看见努力的意义。一张录取通知书远远比不上自己积极向上的内心,翻过考研这座大山,还会有更多的高山等着我们,研究生不是终点,而是人生分岔路口另一条道路的起点。总之一定要踏上前行的道路,每当你做出选择并努力去做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结果怎样都好。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谆谆教诲,耳提面命,都将使我受益终生!

考研寄语: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优秀从来没有既定的样子,天赋可以让你闪闪发光,努力也可以。今日踽踽独行,他日在蝶飞去。希望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你,在考场上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化笔为剑,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