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2卢子舜(安徽医科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96

录取院校和专业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

个人经历曾任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曾获校设三等奖学金等奖励荣誉。

主要事迹:考研路是漫长而艰辛的,要经历八十一难,才能修成正果。我认为过程中最重要,最困难的就是坚持。当你感觉无论如何努力也看不见丝毫进展,或心浮气躁,六神无主,无法收心学习时,请努力让自己的理智战胜情感,找到自己的发泄方式,平复心情,调整状态,继续踏上征程。最后我想感谢母校,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你们帮助下,我才获得今天的成绩。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谆谆教诲,耳提面命,都将使我受益终生!

寄语:学弟学妹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也是重中之重,不可过低,也不能遥不可及,才最有利于激发自己的斗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也愿学弟学妹们共同努力,向着目标与理想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