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2徐洁(南京中医药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96

录取院校和专业:南京中医药大学 临床药学

在校经历: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取得CET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证书,曾获校设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励荣誉。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我认为考研最累的不是身体,因为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当你沉浸于其中,会为每天学到的知识感到充实,真正让我感觉累和恐惧的是这个过程中的心理变化,从一开始六月底开始背书的壮志凌云到临近考试背了忘,忘了背,看了答案还不会做的计算题,会陷入到一种极度的自我怀疑中。越到最后的时候,会因为各种原因很难能够完全静下心来去学习的。所以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持下来。正如所说的:天黑之前最黑暗,谁放弃谁就是大笨蛋。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谆谆教诲,耳提面命,都将使我受益终生!

寄语: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祝愿各位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