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901张琛(徐州医科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19

录取院校和专业:徐州医科大学 卫生事业管理学

在校经历:在校期间,曾任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健康医学院宣传部部长。

考研心得:感谢家人、老师和朋友们的支持与陪伴,也感谢坚定的自己。在备考的这半年时间里,我最大的感悟就是:想要实现目标,需要有强大的自驱力和执行力。因为考研不同于任何一场升学考试,选择考研意味着你需要自主管理时间,而不是被监督和被指导。真正的考研只有一次,既然选择了吃苦,就一次性把苦吃够。不用过度纠结于结局是否圆满,按部就班的完成每天的计划已经是一种成功了。放平心态,保持清醒,人生没有真正的上岸,只有下一站。感谢健康医学院所有的老师,你们的谆谆教诲,耳提面命,都将使我受益终生!

考研寄语:师弟师妹们,真正有价值的事情,都不是轻松舒服就能完成的。那些梦醒的时分,晨间的寂静,暗许的誓言,一定会回馈你一个美好的结果,希望大家都能守得云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