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结医心向未来”文艺晚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257

3月31日晚,我院“团结医心向未来”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晚会由健康医学院主办,健康医学院学生会承办,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办。晚会以“团结医心向未来”为主题,给大家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一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静武忠魂》向我们展现了枕戈待旦、精武强能、效命疆场的勇者风貌和不惧淫威、敢于“亮剑”的强者精神;一首流行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高歌了真正的爱能跨越空间和时间的桎梏,不会因为距离遥远而渐渐淡漠;一段舞蹈表演《花月成双》让我们看到了船舫结彩灯张,万户灯火辉煌。随着一首超燃的说唱 《翻身仗》让晚会达到了最高潮,在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中以舞蹈《talk that talk》结束了本场晚会。

整场文艺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个性张扬和才华丰富,也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