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34

37日上午,我院在A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分团委书记就业办主任谢柠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缪亚东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赵怀斋副校长提出的十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解读。并结合招就处、学工处和团委布置的具体工作,主要从思想政治引导、心理危机干预防诈主题教育、学生实习就业、学生劳动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讨论。特别针对近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和防诈骗教育进行研讨,提出了合理建议形成了统一的工作思路。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也是学工队伍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我院将全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