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走访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392

2月24日下午,董事长助理陈斌带队赴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走访。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慧英陪同走访。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蔡兵院长、高任骋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陈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管图华介绍了健康医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健康、护理、康复、检验实验等医学方向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蔡兵介绍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的现状、科研成果以及项目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高任骋详细介绍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它是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于2016年底由北京大学、启东市政府联合共建的高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平台,目前,已建成企业孵化、加速空间1.6万平米,配备6000万元以上各类仪器设备,建成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正常对外服务,陆续引进各类生物医药项目28个,实现了高端人才和创新项目的集聚。双方就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都希望以后能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公共仪器平台、各类实验室、医药制剂中试基地等部门接下来,学院将积极进行校企对接,更好促进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