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90

2月14日下午,校副校长顾力平带队赴南通市第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凤琴陪同参加走访。南通市第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建华,院长任建兵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我一行。

我校一行参观了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康复治疗的各种技术和先进的设施设备。座谈会上,陈建华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阐述了当前医院围绕“大康复、强综合、医康融合、中西医结合”发展理念,期待与我校高度合作,实现理论教学、实习带教、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共同促进南通医学教学事业发展。任建兵从二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概况,希望在教学、临床实习、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进而提升医疗服务、科研教学能力,推动医院内涵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顾力平从学校规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座谈,为双方打开合作的大门,为共同发展探索路径,实现合作共赢。管图华充分肯定了二院的发展理念,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学校高水平医科建设。随后双方就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今后,双方将在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师资交流等方面紧密对接、深度融合,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通过医教相长实现学校和医院共同成长、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