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获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527

11月26日-27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承办,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联盟协办的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开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健康管理方案设计”,第二阶段“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和第三阶段“线上答辩”。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50所高校的52支队伍、25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赛。经过层层角逐,我院李慧英、崔恒清指导的“健康中国、唯我当先”学生团队喜获一等奖。

大赛期间,同步举办了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在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优秀论文评比中,我院龚文的论文获得二等奖,郝正楠的论文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