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上海摩尔口腔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08

1119上午,我院举办上海摩尔口腔集团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上海摩尔口腔集团董事长王三矛和总经理魏寒珍主讲,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及部分三年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上海摩尔口腔集团是上海最大的口腔医院集团,目前在上海有9家口腔专科医院,20家口腔门诊部,是上海唯一医保定点口腔医院集团。魏寒珍从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冬招岗位、福利待遇、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方面立体展示了摩尔口腔的企业实力和人才需求王三矛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从摩尔口腔的成立、发展和上市规划为同学们作了一次精彩的就业指导。他希望同学们要端正了就业态度,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就业目标摩尔集团“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核心价值观,专注口腔健康产业努力成为口腔大健康产业链全面发展的知名企业集团。期待同学们能够加入摩尔集团。

宣讲会后,王三矛董事长和魏寒珍总经理与有意向的近十名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和详细交流。同学们也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魏寒珍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考虑后最终确定是否加入摩尔集团。后期,学院将继续联系相关企业进行招聘宣讲,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