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陈明宇率队走访上海摩尔口腔集团南通分院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479

1118日下午,董事长陈明宇带队走访上海摩尔口腔集团南通分院,摩尔口腔集团董事长王三矛、总经理魏寒珍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张颖、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缪亚东健康医学院江期论主任医师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王三矛从企业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做了介绍,并表达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魏寒珍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情况。

陈明宇介绍了我校目前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健康医学院的设置背景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将以健康医学院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打造大健康特色专业,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

我校一行在上海摩尔口腔集团南通分院负责人魏建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通分院的各个科室。校企双方就大健康类专业的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接下来,学院将积极与上海摩尔口腔集团保持沟通,确定具体细节,达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