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47

11月16日下午,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邵建国、护理部副主任黄春雨、感染科护士长钱湘云一行三人来学院交流座谈,学校副校长吴国庆,学院院长倪衡建,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吴国庆对第三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扩大合作成效倪衡建从学院机构设置、专业现状、师资队伍、新院区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建立适应各专业毕业实习的一批教学实践基地与合作平台,形成良好的合作运行机制和教学管理规范。邵建国介绍了第三人民医院的现状,他指出三院前身为南通市传染病防治院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医教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教学实习经验。双方就临床实习、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座谈,为双方实现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形成了共识。接下来,学院将加快进度积极与三院联系合作相关细节,加强三院与我院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在医、教、研方面的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最终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