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92

11月10日晚我院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分团委副书记谢柠蔚、院教学兼行政秘书贺佳佳、全体辅导员、校学生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我院学校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代表张净心同学主持。

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邱圣欢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他向我们展示了一学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开展的活动、收获及不足,表达了对帮助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大会为上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杨梦影和张瑞同学分别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院分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意识,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我革新,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他希望学生会干部要从思想、文化、组织、服务、活动等方面增强凝聚力,从合作领域、合作机制和合作形式等方面强化合作意识,从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刻苦学习、不图虚名等方面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旨在顺利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做好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好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