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学生——健康1801周蔚(东南大学)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554

                                                                             周蔚 健康医学院  健康1801班

录取学校:东南大学

录取院系:公共卫生学院

在校经历:大一担任班级英语课代表,健康宣传部干事;大三曾于南通三院、南通五院实习,大四于江苏省人民医院实习。

学习心得:一路走来,学会了承受和容忍,也学会了坚强与坚持。多年以后,可能时光不在,但是记忆犹新。或许某一天,当闲暇追忆往事时,我依然会为选择而感觉亢街与喜悦。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珍惜。所以,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所有给过我帮助和鼓励的陌生人,感谢22岁的自己,愿万事胜意!

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管去选择,不问前路,日子会有些沉闷,但是跑起来有风。青春逐梦正当时,相信你总是可以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