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493

10月11午,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教学行政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倪衡建院长主持。

倪衡建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各类教学文件。根据专业国家标准完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专业认证要求制定课程和实习教学大纲,规范做好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制定每门课程的详细教学日历。二是加强新教师培训。本学期要通过备课与授课、教学教案的设计等专题讲座对新教师进行培训,举办学院教师演讲竞赛和教学设计大赛,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科研课题的申报。三是开展和专业相关的学生活动。结合学生活动开展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等基础医学竞赛活动,做到初赛、决赛结合和学生全员参与。四是提前谋划新大楼实验室。各教研室进一步完善新大楼实验室建设方案,通过讨论、外出学习等设计好各教研室实验教学的布局和功能。

学院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对学院目前教学相关工作进度作了说明,针对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安排,新大楼功能布局,实验室开放、职业资格考证等事项对各教研室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教研室就教研室工作、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带好队伍、上好课程,创新开展教研室各项教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