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812

为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11下午,我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陪同参加走访。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蔡卫华,院长陈松,副院长邵建国,科教科副科长陆如建、李民,病理科副主任顾春燕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倪衡建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健康医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从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新大楼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蔡卫华从医院现状、人才培养、新院区建设等方面对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生实习、课程设置、师资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和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合作协议。

今后,双方将通过医教协同,在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师资交流等方面紧密对接、深度融合,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