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627

7月7日下午,我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交流活动。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昕、监事徐燕、病理诊断负责人陈莉教授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参观了溯源病理诊断中心后,倪衡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成立背景、现有专业、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健康医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发展。陈莉教授主要介绍了溯源病理诊断中心的成立背景、人才队伍、实验设备、业务项目等。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课程设置、教师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和讨论,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合作协议。

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将作为我院医学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提供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