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通大学比较医学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42

7月4日上午,我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南通大学比较医学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交流活动。南通大学比较医学研究所所长、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倪衡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健康、护理、康复、检验等专业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管图华结合新的医学大楼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朱顺星介绍了比较医学研究所部门设置、教学科研、对外服务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建立南通理工学院附属比较医学研究中心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南通大学比较医学研究所将进一步优化资源利用解决我院教学和科研用实验动物需求。双方课程教学、学生培养、教师科研、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