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65

为了进一步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23下午,我院于A-3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刘根东,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学院质量管理员马文樵分团委副书记谢柠蔚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由缪亚东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本学期两个多月来学习生活感受,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管图华副院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业考试等相关问题。他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调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尊重学生,全面提升育人环境

刘根东对大家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梳理,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抓紧解决落实。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的质量监控,努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