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562

4月14日晚20:00,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班会,健康1801,健康1802班所有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谢柠蔚老师主持,谢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分析、就业重要事项、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求职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此次就业推进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就业形势方面,谢老师就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健康医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讲解,引导毕业生在就业时需要面向基层、面向社区。在就业技巧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经验,谢老师向大家强调选择一份适合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形成“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意识。同时,谢老师应用实际案例,形象的讲解了如何更好制作和投递简历、社交礼仪、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也希望同学们在目前求职择业的黄金期、关键期、冲刺期能抓住眼前机遇,争取提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