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与管理、护理学教研室线上课程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20

414午,健康服务与管理、护理学教研室线上课程交流研讨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如何更好的上好线上课程和指导学生毕业论文

会议中,教研室各位老师都对近期的线上课程进行了经验交流,有的老师展示了线上教学平台建课情况,有的老师分享了多种线上授课资源和技巧,也有老师把线上上课碰到什么问题提出来,大家共同讨论线上上课中存在的课程互动匮乏、课程维护滞后等问题大家互相讨论后,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建议。随后,老师们积极呼吁加快专业核心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建设共同推动专业学科建设。

接下来,各位老师汇报了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进展情况,教研室对于本项工作提出了近期目标和要求,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各有优劣,能有效融合两者的优势开展混合式教学正是当下高等教育改革之路。本次线上课程交流研讨会的召开正是推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护理学专业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研讨机会交流互鉴促进专业教学建设和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