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53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生工作有序进行,317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重点布置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首先传达并解读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主动听取学生建议,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二是要加强线上学风建设,要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全面了解学生学习动态,保障线上学习质量;三是做好心理排查和疏导,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学生心理疏导结合起来,开展生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合理疏导。

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构筑起守护学生健康的安全防线,确保学院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