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级召开“线上课堂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678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新学期于221日起开始线上上课。为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我院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线上学风教育活动。认真传达学校对线上教学的要求和具体安排,明确线上学习的各项学风建设规定等。

根据学校总体要求,辅导员们要求学生一是提前预习,按时准备上课,确保跟上教学进度,专注听讲,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二是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笔记,遵守网络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课后要按要求及时完成作业,对课程内容加以巩固。三是尊重老师,实时形成互动,提高学习效率。四是严于律己,做到规律作息,养成良好自律的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状态开展学习。五是互帮互助,创新平台进行交流,学生干部和党员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协助老师开展好教学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在线教学期间,辅导员和班主任将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及时发现与沟通协调帮助学生解决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引导同学们认真主动参与在线学习,保证学习质量,营造线上学习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