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54

1228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A30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党员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事宜,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柠蔚主持会议。

各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审查情况,支部正式党员综合所有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与表现对是否接收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通过袁晶、贺佳佳、刘亚、刘玲玲周昕雨、方欣怡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新一批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立场,向优秀的党员前辈看齐,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