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课程改革教研活动

发布者:健康与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61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水平。12月1日中午,我院在A305会议室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护理学教研室会议,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改革进行讨论。

  会上教研室主任李慧英鼓励和倡导每位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学科发展方向,认领若干课程的负责人,并确定一门改革课程,组建团队,主抓改革课程的建设。要从教学内容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方法建设、课内实践设计、信息化课程建设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水平。随后教研室每位教师根据各自的专业方向和目前任教课程,表达了关于课程改革的相关建议,大家充分研讨最终教研室每位老师都明确了自己作为课程负责人的课程,并分别选定一门改革课程。

本次会议布置了相关课程改革任务,提出了课程改革建设目标,教研室全体教师将根据会议要求狠抓专业课程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