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健康2102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健康与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11

121日下午2:00,健康2102班在A402教室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学校副校长周伟,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分团委副书记谢柠蔚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健康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王雨欣主持。

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通过疫情发展的时间线,分凛冬将至,破冰行动,星河长明,肩负使命四个版块,回顾整个抗疫历程。学生们踊跃发言,抒发自己的感想和身边的经历,重温了抗疫中伟大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深刻领会了疫情中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和爱国精神。两名参与暑假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结合自身案例,分享了抗疫志愿服务经历,体现了大学生们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展示出了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周伟副校长结合疫情防控,我们能做什么和作为健康专业学生,如何提升人们的卫生健康意识两个问题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敬畏自然,深刻理解生命、生活、生态的内在联系,和自然和谐共处,要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自然生态保护、公共环境卫生和传染病防治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强化专业知识学习,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