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健康与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661

11月17下午,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院书记、副院长管图华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会上通过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副书记缪亚东结合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组织学生学习全会精神,要用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学生在学习中开拓进取,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