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留校同学台风防范工作的提示

发布者:健康与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09


各位同学:根据南通市气象台最新消息,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724-27日我市将有较强风雨过程,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可能有大暴雨。为保证留校同学人身、财产安全,学工处温馨提醒各位留校同学在台风暴雨天气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1.务必关好寝室、实验室、教室等场所的门窗,检查、清理寝室阳台存放物品(衣物、花盆等),以免高空坠物,造成不必要损失;

2.台风天气期间尽量仅在寝室、食堂等区域活动,无必要不外出。为保证安全,24日下午3点开始南通校区B楼考研教室将封闭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学生可在宿舍区自习;

3.如不得已必须出门,大风时避免在树下、高楼下行走,远离广告牌,以免树木枝叶、果实或物品坠落伤人。遇强降雨,步行时避免蹚水而行,电瓶车出行避开积水路段,以防积水过深导致电车漏电。并及时上报个人行踪。如遇困难,请及时与学校老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联系!


          南通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