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劳动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35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劳动教育工作开展511日下午,我院召开劳动教育研讨会,研究部署我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劳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亚东主持。

会上,缪亚东介绍了学院劳动教育相关制度和规定及劳动教育工作开展的初步设想,提出要将劳动教育融入医学生日常教育实践, 围绕“科学知识+劳动增智环境维护+劳动体验“社会服务+劳动实践“专业技能+劳动实训大劳动教育平台,实现在劳动教育中提升专业技能,在专业教育中推进劳动教育。与会人员对我院劳动教育的各项制度及如果开展班级劳动教育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劳动教育十分有必要,劳动教育能促进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积极的劳动态度,各班级将围绕劳动教育,创新开展各类有特色的班级劳动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研讨会,相信班级劳动委员在今后定能恪守职责,带领班级开展好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